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
她的MSN铃声响起,我就跑去看了一下

MSG换了。。。她有男朋友了

老实说,有点小小错愕感。。。算不上伤心

人渣怎么会有心?心还是想

恭喜您,贺喜您,终于找到了另一份真爱

摆脱我这个人渣的约束

真的是太好了,他终于找到了另一个对象

希望他会好好对她

至少我知道他不会像我那样人渣,弄她哭泣

给他多点快乐吧。。。填满所有的一切,把空虚和寂寞都删除

真心祝福你。。。永远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