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对他做出了交代。忽然被人点醒“如果有一天,你的另一半就这样突然不回你信息,不接你电话,对你不闻不问,你会怎样?感觉无辜?痛苦?”回想下,我做的实在太过分了。而我自己却完全没有发觉。开始的出发点只是为了不想再让自己陷下去。明知道自己给不了,为何还要紧抓着不放?放弃挣扎吧,让他去寻求更好的。我知道这样做不妥当,但我还能做些什么?又来借口多多。。。为了掩饰自己的愧疚感。。。现在的他逐渐好转起来了,希望他能忘记我这个不负责任的王八蛋。。。别再记得我,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污点罢了。。。我辜负了你,也辜负了自己。现在自己真的怕了,不敢再陷入这种感情东西。好恐怖,好痛苦。看着别人一对一对,脸上都带着笑容,多开心。。。算了。。。真的算了。。。还是别去害人好点,多积点得吧。。。haiz....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