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今天又有人问起了我跟他的事情。。。我还是有种感觉,她在我心里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想,但我真的感觉得到。不知道是不是愧疚感作祟,还是我真的还挂念着他。他过得好吗?看见他的PESONAL MSG好像有了些好转。但是我自己的心还。。。很不安定。超奇怪的感觉~唉。。。明明想好要过自己要的生活的,怎么变得自己的人生好像没了什么目标。空虚,放荡,毫无目标的四处游走。我想找个目标,真的很想。。。不然生活真的很无趣。。。目标不一定要是女人,是生活目标也好。。。但就是好像找不到。。。平时跟朋友嘻嘻哈哈,但自己却超怕孤单一人。今天在CANTEEN就是最好的证明。当朋友都离我而去,只剩我一个时,表情会觉得不爽,但自己很清楚。。。是害怕空虚。。。因为自己的另一半已经被自己给亲手推掉了。。。还能怪谁呀?唉~被功课压得死死的,生活变得除了功课还是功课。。。
真的很LAME吖!!!好寂寞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