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
今天在梦里又梦见了他,他出现在我们KL家的游泳池边。不知何时开始,我们一家人原本在玩水,他就突然出现在我们之中。他一句话都没说,就一路跟我们回家。虽然那是梦,但我感觉超沉重的。因为她的出现,导致我早上的心情有点低落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就跟平常不同。昨晚,毛问我,为什么没有在她生日时跟他说生日快乐?我很冷静,但本身也不懂这个问题的答案。我真的不想再跟她扯上任何关系了。我真的很怕。一旦碰上他,我又要跌回原点。又想跟回她在一起。我真的很怕。他留给我的虽然不只是开心的回忆,但也掺杂了很多伤感。当我尝试想回想我们之前的快乐时光时,我真的想不太出。是否我真的很不珍惜那段感情?我的记忆虽然不好,但我能记的东西我依然会记得。虽然人不能拿来做比较,但每次听到荟讲安的东西时,我都会问自己,为什么我没那么做过?为什么我没那么多东西能想念?回头看,才知道自己做的东西真的太少太少了。对他的事情刻意不加理会,为了让自己远离那份罪恶感。我了解我自己。懦夫。。。。


最近身边多出了个新朋友,桃子。对我来说,一开始我对他是抱着想追求他的心态去接近他的。不过他真的还小,他只给我这样的感觉。太年轻了~我们彼此讨论过很多问题,对另一半的要求,最不能接受的事,对于感情的看法。。。我曾经一度冲动的想问他要不要当我的女朋友,但我没那么做。不想再伤害另一个人了,自己一个好一点。关系还是朋友。就当作小妹妹看待吧。他很爱玩,怕被管。这些不经让我想到她。。。阴影。。。一切就看本身的造化吧。是对自己已经很绝望了,因为之前的事。真的不敢了。。。真想对自己大喊:“大胆面对将来吧!!!!,我过去统统忘掉!!!拜托~!!!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