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做完PC FAIR了。。。认识了好多人,知道了好多事,也认识了更多自己。。。没想到自己原来是那么自私的,什么都不想跟别人分享,却又想分享别人的。真的很累。这次做的公司是LENOVO,薪水平平,人品烂烂,态度更差。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样做生意的,连我这个员工都受不了。唉~今天因为太累所以就逃了两堂课,起来看看FACEBOOK,就看到MAN MAN的PROFILE 有了新照片,就进去看看下。不看还好,看了还真是心酸=.=看到她跟她男朋友那么开心,我还不禁有点羡慕。他那么好,也难怪她男朋友那么疼她。带她到出去玩,到出去旅行。她男友对他还真是好到~又有钱。。。他终于找到了好归宿。真心祝福她。永远开心。在PC FAIR 里,也认识了 YING KEE 和YUKI,两个小妹妹。都不是很敢接近。。。。(慧琪阴影)。。。就只是认识。不想别的事情在发生咯。。。平静。。。。。。
Sunday, August 2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