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
唉~

今天原本是个很开心的一个约会

都被自己给搞砸

什么跟什么啊!

自己没事情做屁股痒去问什么废问题!

害得桃子都不理我了==

我是真的喜欢桃子

但我真的给他那么不确定的感觉吗?

我很想跟他在一起的

可是很明显我还不能给他安全感

之所以会这样都是因为

心急

自己害自己。。。

桃子。。。别离开我吖。。。

别离我太远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