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taylor swift-喷火龙记


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?

就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,更何况是别人。

真的~我不喜欢拖泥带水,不喜欢拐弯抹角。。。

唉~桃子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。。还是算了吧。。。

今天突然提起什么是恋爱的滋味。。。想想,我还真的是忘了那是什么感觉了。

时间过得真快吖。。。我单身也有一段时间了。。。

因为参与了SWC,里面的MEMBER多数都是情侣档,看了真的是很羡慕
之后便有想交女友的想法,
但并非那么简单。

说要就有的。。。

但对感情的事情就越来越不敢尝试了。。。很怕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。。。

无奈~YF说的对。。。

我们应该在我们还在学院的这段时间里再增添点回忆的。。。

今天就是不敢开口拿号码。。。。

哇~原来那么难。。。

还说什么邀请人家出去的大话。。。

不过,明天还有机会!应该好好加油的!

GOD pls help me a bit on this, i cant handle this on my own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