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?
就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,更何况是别人。
真的~我不喜欢拖泥带水,不喜欢拐弯抹角。。。
唉~桃子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。。还是算了吧。。。
今天突然提起什么是恋爱的滋味。。。想想,我还真的是忘了那是什么感觉了。
时间过得真快吖。。。我单身也有一段时间了。。。
因为参与了SWC,里面的MEMBER多数都是情侣档,看了真的是很羡慕
之后便有想交女友的想法,
但并非那么简单。
说要就有的。。。
但对感情的事情就越来越不敢尝试了。。。很怕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。。。
无奈~YF说的对。。。
我们应该在我们还在学院的这段时间里再增添点回忆的。。。
今天就是不敢开口拿号码。。。。
哇~原来那么难。。。
还说什么邀请人家出去的大话。。。
不过,明天还有机会!应该好好加油的!
GOD pls help me a bit on this, i cant handle this on my own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